Verteam 納米駐顏粉底精華



產品詳情
VT 涂抺式納米駐顏粉底 $230
凈含量:5ml/樽、5支/盒

產品特点:
0粉感、調整膚色、收缩毛孔、自然提亮、無暇美肌、改善膚質。

產品成分說明:
「VT 納米駐顏粉底液」是由亞洲首個彩護品牌「VERTEAM」突破現今傳統粉底產品所最新研發的彩護結合單品,歷經數年得以研發製成,配方自於日、韓頂級的皮膚專家打造首款「塗抹式」駐顏粉底液,不僅在功能使用上相比市面注射式款更加便捷,效果也更加明顯且持久,尤其是首次突破性實現長時「0粉感」的美肌效用,還有納米美白肽的神奇美白作用,長時使用後,可讓膚質呈現白皙光彩,肌膚愈用愈白,時刻如擦了粉底般嫩白無瑕,深受世界愛美時尚女性的推崇和喜愛。•「塗抹式」半永久化妝,一次塗抹自然持久•突破性「0粉感」,控油不浮粉•彩妝護膚結合,素顏必備品•輕薄融入肌膚,逐漸改善膚質暗沉狀況•納米美白肽的神奇美白作用,時刻如擦了粉底般嫩白無瑕,愈用愈白•全天然植物精華成分,經FDA 檢測驗證,安全有效。


產品效果圖﹕





whatsapp:6856 0656(Joan)預約

Beauty trend:3621 0619
Beauty Trend 時尚美美容中心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Trend.hk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0 意見: